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oxh777的博客

 
 
 

日志

 
 

指点江山:一张令人惊叹的小孩看日食的照片  

2012-07-21 08:00:22|  分类: 指点江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拍摄于1.5英里之外,被太阳包围)

    摄影师柯琳为了拍日环食那令人惊叹的照片,曾经准备去找几个适合拍摄的地方。

    这个27岁的姑娘在这奇特的天文奇观发生的前一天才在370英里外找到这个令人满意的拍摄点。

    柯琳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出发,一路杀往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行程370英里,路上要花好几个小时,只是为了到这个绝佳的日食观测点拍摄。

    柯琳发现这个绝佳的观测点后,她还必须在离前面山脊1.5英里以外的地方拍摄。

    她和她丈夫事先在丹佛的一家摄影器材店里租到了这支超长焦的镜头,她们还租借了抗红外滤镜,保护相机的ccd,还有一些中灰度滤镜。

    她说:“我们开车一路过去,一路拍摄。”

    “日食在当地的开始时间是下午7:36,我们在下午5:45到达并找到个地方安装好我们的设备。”

 

指点江山:一张令人惊叹的小孩看日食的照片 - 赵教授 - zhaoxh777的博客

    

      “我们发现这是个漂亮的公园,可以坐在草地上,我只看相机的LCD屏,避免眼睛被太阳直射到。”

    “我用的相机是佳能7D”

    “远处的那地方是个山脊,我们差点都错过了。日食都进行了一半了,太阳都快落下去了。”

    在付出所有的这些努力后,她在5月20拍摄到这张美丽的照片,或许天道酬勤吧,在1.5英里以外的山脊上,一个男孩闯进了她的构图当中。

指点江山:一张令人惊叹的小孩看日食的照片 - 赵教授 - zhaoxh777的博客

 

    “我不知道那人是谁,也不知道他手里拿着什么,但是我想应该是张有小孔的纸,这样他就能观测日食。”

    “因此,我就在那时候按下了快门,拍下了这张让我吃惊的《焰之环》,日落的过程很快,我们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焰之环》

指点江山:一张令人惊叹的小孩看日食的照片 - 赵教授 - zhaoxh777的博客 

    一个人站在离摄影师柯琳拍摄点1.5英里之外的山脊上,

    完全被日食的轮廓包裹起来。

 

    柯琳说她几乎都快放弃了,但还是继续尝试,因为她一生中或许只有这么一次机会。

    时机完美:柯琳大约花了20多分钟才拍倒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

    柯琳说下午8:00的时候日食已经结束,那天晚上,她和他丈夫再次踏上回家的路,到家是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7:00了。

赵教授  2012年7月2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5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