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oxh777的博客

 
 
 

日志

 
 

情缘(13)老同学游世博的策划案  

2010-05-29 18:03:02|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多月没有顾及我的博客了,实在是事出有因,我们老同学去年在湖北聚会时,曾经许下愿:今年趁世博会之际到上海看世博,老同学聚会。组织五六十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参观世博会,说时容易,真的组织起来就难了。假若跟着旅行社,只要一天就会把大家累趴下了,而且很多旅行社为了减少成本,把外地游客丢到上海的城市边缘(我的一位远方亲戚从武汉参团到上海就被安排住在昆山)早送、晚接,其他什么都不管,旅游费倒是不低。我们在沪的几位同学再联合常州的同学,几经反复,发了上百封邮件,打了几十通电话,一起策划了这次自助式上海“世博之旅”,而且早在两个月前就预订了酒店,方案还可以,晒出来让大家瞧瞧,也可以供老人们参考。

《2010上海世博、休闲七日游》

第一阶段:上海世博四日游

D0 6月1(周外地同学到沪直接入住酒店

   汉庭快捷西藏南路店。西藏南路916号(大林路口) Tel:021-61907777,61907776

   酒店出门20米就是地铁8号线,两站路就到世博园。

赠送每位外地同学世博会门票2张、《中国2010年上海市博会官方导览手册》1册。

参观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可能略有调整。

 

D1 6月2(周第一天参观

上午:930左右先在驻地附近的生活时尚大酒店集合,请比较了解世博园的同学做简单的介绍(一般上午参观世博园的人特别多,排队时间长),中午就在该饭店为大家接风洗尘。中午稍作休息。

下午:1400以后再去世博园参观,在世博轴阳光谷下集中,拍集体照留念后参照《导览手册》自行参观。这样在世博园,晚饭后就可以欣赏世博园的夜景了,世博园的夜景是很有魅力的。

晚上:1900《船游世博园》,在世博园上船浏览浦江两岸的世博园景观。

 

D2 6月3(周 第二天自行参观世博园

上午:建议各位尽早(7点左右)去浦西园区入口排队,争取领到中国馆或其他热门场馆的预约券。参观路线参照《导览手册》自行安排。

午餐、晚餐各位随机自行解决。

晚上:原定夜游浦江取消,改为《夜游外滩》。

      1930南京路对面外滩观光平台集合,浏览外滩、浦东夜景、拍照留念。然后通过外滩观光隧道至浦东滨江大道,浏览外滩夜景、拍照留念。就地解散,建议步行至陆家嘴站乘地铁2号线回府。

 

D3 6月4(周第三天自行参观世博园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

上午:乘地铁8号线在西藏南路站下车就是浦西世博园区最大的出入口了。具体参观路线参照《导览手册》自行决定。

中午:各位分别用午餐。

晚上:1730 上海同学设宴招待。

地点:南京西路、吴江路(老的上海电视台旁)《小南国》饭店。

 

第二阶段:常州休闲三日游

D4 6月5(周无锡灵山、梵宫

早上:730分在上海汉庭快捷西藏南路店集合,出发前往佛教文化圣地无锡灵山(车程约4小时)。

中午:午餐 梵宫自助餐厅,标准38/

下午:灵山三期建筑主体梵宫,2009年世界佛教大会在次召开,梵宫建筑是个美轮美奂、如法如律,庄严神圣,雄伟壮观的佛教建筑。矗立在小灵山南麓的灵山大佛,包括莲花座在内通高为八十八米,相当于一幢三十馀层楼房的高度,是迄今为止我国最高的巨型佛像。(3小时)

住宿:溧阳花园酒店

晚餐 吃农家菜,标准30/

 

D5 6月6(周日)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早上:830分出发游玩竹海秀美,有"万亩竹海"之称的南山竹海(游览约25小时)。漫步于竹海中举目远眺,千姿百态的毛竹,千年古松,潺潺溪流和形态各异的竹木小屋,让你进入世外桃源。

中午:午餐望湖山庄酒店吃鲜美的天目湖鱼头汤,标准:50/

下午:坐船游玩天目湖-天目湖群山环抱、湖水清冽,间有画若棋盘的田涛,蔬密错落的茶园,欣赏天目湖的"山青、水秀、茶香、鱼鲜、空气好",体验天目湖三绝"茶香、水甜、鱼头鲜,游览天目湖山水园绝佳的湖光山色,秀美、野趣、三绝是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三大特色。到处是一幅幅纯自然的田园风光图。(游3小时)

住宿:6:00之前入住常州市文笔山庄大酒店

晚餐:由常州同学在三品苑大酒店(208包厢)设宴款待。

 

D6 6月7(周 天宁寺

早上  8:30分游览【天宁寺】天宁寺全寺占地面积130余亩,有天王殿、大雄宝殿、文殊殿、普贤殿、观音殿、金刚殿、地藏殿、罗汉堂等建筑,称八殿、二十五堂、二十四楼、三室、两阁,共497间房舍。殿宇巍峨壮丽,楼阁宏大高峻,气势极为雄伟。天宁寺之所以被称为丛林说是因为寺大殿高,佛像众,和尚多而闻名海内外的。后登天宁宝塔,新建成的天宁宝塔,由路秉杰教授设计,共有13层,电梯达12层、是全世界最高的佛塔,被誉为“神州大佛塔”

中午:午餐文笔山庄酒店,标准:50/

下午:游【红梅公园】在红梅公园里,根据各区景点的不同特色,分为八景:红梅春晓、古刹钟声、曲池风荷、青恋倒影、凤桥花径。翠微秋霞、孤山雪松、文笔夕照。

下午:330结束愉快的旅程!需要回沪的同学可乘旅游车回沪。

 

这次聚会,托《2010上海世博会》的福,外地同学和老伴28人,上海同学和老伴36人,一共64人,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聚会。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